愛亞小坊

星期日, 3月 11, 2007

人氣請進

對電腦很笨頭的我這一陣子又對付不了這部落格了,因此沒進來,不,是進不來,真是菜,菜,菜!
進入這秘密園地的你最近好嗎?
我很懶散,因為想到宣化上人說的﹕「錢要少少的,房子要小小的,人要好好的。」
好棒!我都符合!
人便鬆了,想賴到房間都理好才寫東西,房間已理好客廳、飯廳、臥室,只剩書房了!命理大師說數字、文字的東西不可放地上,雜物不可堆房間!你呢?你做到了嗎?我理書房外還要捐許多舊衣,衣櫥門一看便露醜態!你呢?一起行動吧!然後我會在家請客,請朋友吃飯,你也想請客嗎?一起行動吧!為自已的家招些人氣!
加油!

標籤: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